2012-05-31

[2012京都]Kyoto 生 Chocolat Organic Tea House

決定要去京都旅行之後,
我就進入瘋狂資料蒐集狂狀態,
明明離出發還有好幾個月卻搞的好像明天就要出發一樣,
連[大家的日本語](還帶了兩本)都從台灣扛來香港,熱血程度滿分。
而這家Kyoto 生 Chocolat Organic Tea House就是在這般熱血沸騰中找到的寶,
日式老屋+美味巧克力+貓貓狗狗,一看到這些關鍵字就立刻將這加店列入必去清單!


這一天一早出發前往平安神宮,參拜完後在附近小小迷路了一下,
到達位於平安神宮不遠處的Kyoto 生 Chocolat Organic Tea House,
看到外觀的當下就立刻覺得這家店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!
到達的時候是中午十二點,店剛剛開門,
店內都還沒有客人,也只有老闆中西先生一個人在,有種包場的幸運感!
選了魚干女最愛的門廊位子坐下,中西先生送上清香的熱茶和熱毛巾,解救了凍僵的我們。
換上木屐,到後院細細參觀主人的心血,

半露天的後院是店貓Miao Miao最愛的曬太陽寶座,我們在這邊拍了它一系列寫真,
陽光下貓毛滿天飛的情景還蠻酷的。


逛了一圈回到門廊,桌上是精緻的讓人下不了手的生巧克力,
有sweet,bitter,macha三種口味,
切一小角珍惜的吃,冰冰涼涼入口即化的口感,加上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回味,
絕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生巧克力!!
要不是後面還有行程,我們超想買幾盒帶走的!
另外點了巧克力蛋糕,端上來的時候有被華麗的擺盤嚇到,
怎麼蛋糕可以擺的像法國料理一樣?
後來看了介紹才發現沒錯老闆還真的是法國料理廚師哈哈哈!

蛋糕的口味也是沒話說的美味,是那種心裡想著:嗯擺的這麼漂亮應該口味至少有90分了吧~結果一吃入口立刻加碼給他150的美味!
旁邊的所有果醬都非常香甜!感覺的到水果的自然風味,當然這盤也是一滴不剩的吃光光!


飲品選了抹茶跟タンポポコーヒー,タンポポコーヒー是一種蒲公英根製成的無咖啡因飲品,喝起來有點像中藥的草藥香味!是種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熟悉的味道~


離開的時候店狗Jackie依然在門口的王位大睡,用兩秒鐘眼皮半開跟我們道別,
謝謝招待,很感動有人在這裡默默的努力,讓我們能有這麼棒的京都體驗!
走出門口後我對LS大喊:我的日本行完整了!!!(其實才是八天裡的第三天)
店家資訊

店名:Kyoto 生 Chocolat Organic Tea House
營業時間:12:00~17:00 週一、二定休
地址: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岡崎天王町76-15(平安神宮附近)

今日消費:兩人共2700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